再見鋁合金!iPhone 15 Pro 以G5級鈦合金登場

再見鋁合金!iPhone 15 Pro 以G5 級鈦合金登場

蘋果宣布於 2023 年 9 月 13 日凌晨 1 點舉行 iPhone 15 系列秋季新品發布會,而這次的消息讓蘋果粉絲感到興奮不已。據供應鏈消息透露,iPhone 15 Pro 將採用全新的 G5 級鈦合金中框,這將使整體重量比 iPhone 14 Pro 減輕很多。


iPhone 15與iPhone 14相同中框材料

根據消息,iPhone 15 將繼續使用與 iPhone 14 完全相同的中框材料- 6013 T6 鋁。由於材料沒有顯著的差異,結構也沒有變化,因此標準版本 iPhone 15 的重量接近 iPhone 14 是可以理解的。


iPhone 15 Pro的重量和尺寸變化

不過,iPhone 15 Pro 的重量和尺寸都有了明顯的變化。由於材料的變化,iPhone 15 Pro 將比iPhone 14 Pro 輕了整整 18 克。

簡單來說,iPhone 15 Pro 將採用由 G5 級別鈦合金製成的全新金屬中框,這將使它的重量減輕 18 克,降幅約為 8.74%。值得一提的是,這種金屬以其絕佳的耐腐蝕性而聞名。

外形變化不大,厚度略有增加

至於尺寸,蘋果 iPhone 15 Pro 將保持與前款相似的外形,僅是在長寬方面稍有差異,而厚度則增加到了 8.25mm。然而,iPhone 15 Pro 可能會因螢幕邊框的縮窄而掩蓋這種厚度增加帶來的變化。

愛瘋日報表示,蘋果的不斷創新和使用新材料,使得 iPhone 15 Pro 成為了一個引人注目的產品。我們期待在發布會上了解更多有關這款令人興奮的新 iPhone 的訊息。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