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初代 Apple Watch 已被蘋果列入過時產品

2015年初代Apple Watch被蘋果列入過時產品

蘋果的首代 Apple Watch 機型,包括第一代 Apple Watch Edition,錶殼為 18K 黃金的版本,已經正式被列為停產產品。這款優雅的智慧手錶在 2015 年首次亮相,瞬間引起了全球的關注。現在,讓我們重新審視這個里程碑式的產品,看看它在智慧手錶市場上留下的印記。

首代Apple Watch的起源

首代 Apple Watch 於 2015 年面世,標誌著蘋果進入了可穿戴科技領域的大踏步。這款智慧手錶擁有一個時尚的設計,為用戶提供了多種功能,包括健康監測、通知提醒和可自定義的錶盤。不僅如此,它還是一個優秀的配件,能夠與不同的錶帶款式相配,使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風格和需要來選擇。


18K黃金Apple Watch Edition

其中一個最引人注目的首代 Apple Watch 版本是 Apple Watch Edition,其錶殼由 18K 黃金製成。這個版本的售價高達 17,000 美元,成為當時最昂貴的智慧手錶之一。它吸引了那些尋求奢華和獨特性的消費者,但也引發了廣泛的討論,是否值得花如此巨額的金錢來購買一個智慧手錶。

2015年初代Apple Watch被蘋果列入過時產品

停產和服務終止

然而,時光飛逝,2016 年 9 月,蘋果宣布停產首代 Apple Watch,並於 2018 年結束了軟件更新的相容性支援。這也意味著那些使用首代 Apple Watch 的用戶,將無法獲得蘋果官方專賣店和蘋果授權服務提供商的維修和其他服務。

除了 18K 黃金 Apple Watch Edition 外,所有其他 38 毫米和 42 毫米鋁製和不鏽鋼版的首代 Apple Watch,包括與愛馬仕合作推出的版本,現在都被列為停產產品。

首代 Apple Watch 的停產標誌著可穿戴科技領域的不斷演進,而蘋果的 Apple Watch 系列已經走過了漫長的發展道路。儘管首代 Apple Watch 不再在市場上銷售,但它將永遠被視為智慧手錶歷史上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愛瘋日報表示,隨著 Apple Watch Series 2 和 Series 1 型號的推出,蘋果繼續推動可穿戴科技的創新,並為用戶提供更多令人驚嘆的功能和體驗。無論是哪一代 Apple Watch,都體現了蘋果對技術卓越和設計創新的承諾,這種精神將繼續激勵著未來的產品。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