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er 1.2 新功能全解析 - 蘋果 HomeKit 智慧家居

Matter 1.2 新功能全解析:蘋果 HomeKit 智慧家居

連接標準聯盟(CSA)宣布,蘋果是其成員之一,今天宣布為設備製造商和平台提供了更新的 Matter 1.2 規格。 Matter 1.2 為額外的設備類型增加了支援並改進了 Matter。 Matter 是一個智慧家居協議,允許設備在多個平台上運作,包括 HomeKit


新功能1:Matter 1.2支援的設備類型

使用 Matter 1.2,Matter 支援可以添加到冰箱、獨立房間空調、洗碗機、洗衣機、機器人吸塵器、煙霧和一氧化碳警報器、空氣質量傳感器、空氣淨化器和風扇等設備。

新功能2:蘋果HomeKit的支援情況

蘋果的 HomeKit 支援一些這些設備類型,例如空氣質量監測器、空氣淨化器和煙霧警報器,但蘋果可能需要實施 HomeKit 更新以添加 Matter 1.2 支援。

新功能3:Matter 1.2的改進

Matter 1.2 還增加了多單位開關和多燈具的改進,並提供了語義標籤和改進的設備運行狀態,這應該為設備製造商提供更多複雜的智慧家居產品選擇。

新功能4:測試和認證的增強

據 CSA 表示,Matter 1.2 包括測試和認證的增強,這將允許公司更快地將產品推向市場。

Matter 1.2 認證現在已經開放,預計 Matter 1.2 設備和改進將在今年晚些時候上市。有關這些變更的更多訊息可以在 CSA 網站上找到。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