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ad mini、MacBook Pro 和巧控鍵盤提前曝光

新iPad mini、MacBook Pro和巧控鍵盤提前曝光

蘋果即將在台灣時間 2023 年 10 月 31 日上午 8 點舉辦一場令人期待的「Scary Fast」發布會,然而在此之前,監管數據庫的記錄或許已經透露了即將推出的新產品,其中包括嶄新的 Mac 系列,甚至還有全新的 iPad。

蘋果供應商提交電池訊息

上週,兩家蘋果供應商對位於中國的監管資料庫,重新提交了現有蘋果產品所使用的電池訊息,其中包括最新的 14 吋 MacBook Pro、16 吋 MacBook Pro、Mac Magic Keyboard 和 iPad mini。值得注意的是,所有這些電池在 2021 年或更早的時候已經在資料庫中登記,但上週它們被重新提交,日期設定在 2023 年 10 月。


新蘋果產品將有更長電池續航力

重新提交的電池容量與之前的記錄相符,這顯示蘋果的新產品電池容量可能不會有任何顯著改變。由於新一代晶片的能源效率提高,我們有理由相信電池續航力仍然會得到提升。

Mac系列將升級,iPad Mini更新

這一次的電池申報可能意味著新產品即將登場。值得一提的是,在蘋果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9 之前,Apple Watch Series 8 的電池曾經重新提交到相同的監管資料庫。最終,8 系列的電池被用於 9 系列的機型。

據彭博社的馬克·古爾曼(Mark Gurman)預測,蘋果 24 吋 iMac 將升級為 M3 晶片,Mac 系列的 Magic Keyboard、Magic Mouse 和 Magic Trackpad 配件將改為 USB-C 充電接口,取代了Lightning 充電接口。蘋果將繼續附送 Magic Keyboard 和 Magic Mouse 於 iMac 的包裝盒中。古爾曼還預測將升級 14 吋和 16 吋 MacBook Pro 系列,搭載 M3 Pro 和 M3 Max 晶片。

值得關注的是,文件中提到的第六代 iPad mini 的電池,最終可能會被應用於第七代 iPad mini 上。古爾曼上週報導稱,蘋果公司可能要等到 2024 年才會推出新的 iPad,而著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上個月也表示,新 iPad 很可能不會在今年底前亮相。因此,這份文件不能保證明天就會看到全新的 iPad mini,但顯然,蘋果正處於快速發展的節奏中。敬請期待!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