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正式終止對 iOS 12 支援!請更新 iPhone

WhatsApp 正式終止對 iOS 12 支援!請更新 iPhone

WhatsApp 於 2023 年 10 月 24 日正式終止對運行 Android OS 5.0 或更低版本的 Android 智慧型手機,以及運行 iOS 12 及更低版本的 iPhone 的支援。這意味著這些裝置將不再接收 WhatsApp 的更新,包括功能和安全性修補程式。


終止支援的裝置

自 10 月 24 日起,WhatsApp 將不再支援運行 Android OS 5.0 或更低版本的智慧型手機,以及使用 iOS 12 及更低版本的 iPhone。這表示這些手機將無法繼續獲得 WhatsApp 的更新,包括新功能和安全性修補程式。


如何檢查您的裝置

要確認您的智慧型手機是否會受到影響,您可以在手機設定中查看作業系統版本。對於 Android 裝置,請前往「設定」>「關於手機」>「軟體資訊」。對於 iOS 裝置,請前往「設定」>「一般」>「關於本機」。


升級您的裝置

如果您的裝置無法進行更新,建議考慮升級到支援 WhatsApp 的較新裝置,以確保您能夠繼續使用 WhatsApp。WhatsApp 定期審查其支援的作業系統,以確保為用戶提供最佳的體驗。當不再支援某個作業系統時,通常是因為該作業系統已不再廣泛使用或無法滿足 WhatsApp 的安全要求。

WhatsApp 瞭解用戶的需求,提供最新的功能和保障用戶的數據安全。因此,終止對舊版 iOS 12 iPhone 手機的支援是為了確保用戶能夠享受到最佳的 WhatsApp 使用體驗。如果您的手機不符合最低要求,請考慮升級您的設備,以繼續使用 WhatsApp 的各種功能和保安更新。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