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學生挑戰賽2024:蘋果為青年打造未來之路

Swift學生挑戰賽 2024:蘋果為青年創新者打造未來之路

蘋果宣佈 2024 年度 Swift 學生程式設計挑戰賽,新增「傑出獲獎者」類別,為學生程式設計帶來崭新契機。蘋果 2024 年度 Swift 學生程式設計挑戰賽:展現學生程式設計的卓越。

新的挑戰,新的傑出獲獎者

蘋果最新消息指出,明年的2月,將再次舉辦 Swift 學生挑戰賽,並為這場活動引進嶄新的「傑出獲獎者」類別,以嘉許提交卓越參賽作品的 50 位學生。

程式設計:學生們的新熱潮

學習程式設計和 App 開發已經成為學生中普遍的熱潮,而無論他們將來是否從事科技相關工作,這些技能對他們都將帶來巨大的益處。

學生們對程式設計的渴望

今年九月,YPulse 對全美超過一千名學生進行了獨立問卷調查。研究發現,92% 的受訪學生認為學習程式設計至關重要,而 94% 的受訪學生認為程式設計將成為未來就業市場的重要技能。此外,學生們一致認為掌握程式設計和 App 開發技能將帶來多種好處,包括提升創意,解決本地和全球性問題,並最終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Swift學生挑戰賽 2024:蘋果為青年創新者打造未來之路

蘋果的承諾

蘋果全球開發者關係、企業與教育產品行銷副總裁 Susan Prescott 表示,「在蘋果,我們相信每個人都能學習程式設計和 App 開發,我們很自豪每年舉辦 Swift 學生挑戰賽,以支持和表揚那些抱負遠大的學生開發者。」

資源的提供

蘋果明白,學生們渴望透過學習程式設計來解決那些讓他們關心的問題,或是開發一款 App 來幫助同學們找到心理健康資源,又或者支持校園的永續發展措施。他們渴望知道該如何開始學習。

蘋果將提供學生和教育工作者全新的程式設計資源,與社群夥伴合作,開發專屬 Swift 程式設計項目,並將隨後公佈 2024 年度活動的時間表。我們迫不及待期待明年學生提交的 App Playground。

你的機會

蘋果宣稱,學生們將有三週的時間,在 2024 年 2 月提交他們的 App Playground,學生可以在蘋果開發者官網上報名,以確保他們在挑戰賽開始時能夠獲得相關通知。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讓學生們能夠展現他們在程式設計和 App 開發方面的卓越才華,並在蘋果的支持下為世界帶來更多創新和改變。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