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成為AI浪潮的受益者:不喊口號,默默佈局

蘋果成為AI浪潮的受益者:不喊口號,默默佈局

在 AI 人工智慧的浪潮中,蘋果不僅是行業的推動者,而且將成為主要受益者之一。儘管蘋果鮮少在行銷中提及 AI,但事實上,他們早早就布局 AI 領域,並預計在 2024 年獲得豐碩回報。蘋果將成為 AI 競爭中的六大主要受益者之一。


不同於其他競爭對手

與 OpenAI 的 ChatGPT、微軟的 Bing Chat 和 Google 的 Bard 相比,蘋果採用了不同的策略。蘋果的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Tim Cook)最近將 AI 描述為「基礎技術」,而非僅僅是應用程式。

蘋果之所以很少在行銷中提及「AI」這個詞語,是因為他們的 AI 投入主要用於改進產品功能,而不是為了炫耀。儘管外界可能認為蘋果在AI競賽中落後,但摩根士丹利認為,他們一直在積極推進機器學習技術,主要是為了為用戶提供更實用的功能,而不是為了行銷宣傳。

Edge AI:下一個里程碑

摩根士丹利提出了「Edge AI」的概念,這一概念描述了當AI不再僅僅是像 ChatGPT 這樣的應用程式,而是融入了所有計算過程中的模樣。這意味著AI將更多地出現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而不僅僅是在特定應用中。

摩根士丹利指出:「隨著人工智慧技術應用於新的消費場景,我們預計 Edge AI 將在 2024 年成為AI推理的新推動力。這是因為它具有更低的查詢成本、更短的延遲時間、更個性化的體驗、更優越的數據隱私和更容易訪問的優勢。」

蘋果成為AI浪潮的受益者:不喊口號,默默佈局

蘋果的AI意圖

儘管一些投資者對蘋果在 AI 領域的意圖提出質疑,但我們相信蘋果將成為 AI 的推動者。憑藉著超過 20 億台設備和超過 12 億的用戶數據,以及對數據隱私的高度關注,蘋果在硬體、軟體、晶片和服務的垂直整合方面處於領先地位,這將使他們成為 Edge AI 競賽的主要贏家之一,同時也成為 Edge AI 技術的推廣者之一。

蘋果的 AI 之路正在漸入佳境,他們將在 AI 領域取得更多的突破和成功,成為 AI 浪潮中的亮眼明星。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