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解Apple Watch電量焦慮!watchOS 10.1.1修復釋出

緩解Apple Watch電量焦慮!watchOS 10.1.1修復釋出

蘋果今天釋出了 watchOS 10.1.1,這是自去年九月首次推出的 watchOS 10 作業系統後的一個錯誤修復更新。watchOS 10.1.1 在 watchOS 10.1 的推出兩週後問世,後者為 Apple Watch 蘋果手錶帶來了「雙擊」和「名稱拖放」支援。


下載 watchOS 10.1.1

要下載 watchOS 10.1.1,您可以在運行 iOS 17 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 上打開 Apple Watch 應用程序,然後進入「一般」>「軟體更新」。要安裝這個新軟體,Apple Watch 需要至少 50% 的電池電量,並且需要放在充電器上。

緩解Apple Watch電量焦慮!watchOS 10.1.1修復釋出

今天更新解決的問題

這次的更新主要解決了一個問題,即一些 Apple Watch 型號的電池消耗速度比預期更快的問題。有關 Apple Watch 電池的投訴始於 watchOS 10.1 的推出之後,蘋果在週末通過一份內部備忘錄確認了電池問題將在軟體更新中修復。

這次的更新提供了重要的錯誤修復,並解決了一個問題,可能會導致某些用戶的電池消耗速度更快。

蘋果已經在測試 watchOS 10.2

蘋果目前正在測試 watchOS 10.2,這是預計將於 12 月與 iOS 17.2 一同推出的更新。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