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 最新功能!協作清單、交通導航進化

Google Maps 最新功能!協作清單、交通導航進化

Google 今天宣佈為其地圖服務新增三項新功能。此次更新包括改進的公車導航功能,讓您輕鬆查找最佳路線,考量行程長度、轉乘次數及預估到達時間等因素。

交通導航升級即將來襲

Google 地圖即將於未來幾週在蘋果 iOS 裝置上推出更新版本,使用戶能夠更靈活地自訂公車導航,例如選擇搭乘的公車類型或偏好的行走路線。

此外,Google 地圖還將提供車站出入口的精確指引、清晰的步行路線示意以及它們位於道路的具體位置。這項功能將首先在包括柏林、波士頓、倫敦、馬德里、紐約、巴黎、新加坡、雪梨、東京和多倫多在內的全球 80 個城市進行推出。

協作清單:旅程規劃新利器

Google 地圖更新後,列表功能得到了強化,支援多人協作。您可在地圖上創建新的協作列表或分享現有列表,與朋友共同策劃即將到來的旅程。每位列表成員都可以新增地點,並以表情符號互動。

同樣,協作清單功能也即將在未來幾週內在蘋果iOS裝置上推出。此外,Google 地圖還新增了對發佈在平台上的照片、影片或評論進行表情符號互動的功能。用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表情符號,也可以利用 Emoji Kitchen 製作的混合表情符號。Google宣稱,這一功能已在今日開始在 Android 和 iOS 上推出。談到表情符號,這家搜索巨頭正在力求將其應用到各個領域,包括 Google Sheets 甚至 Gmail。

在 Google 為 Google 地圖新增了大量人工智慧功能和身臨其境的視覺效果幾週後,Google 再度帶來全新變革。與此同時,Google 旗下的子公司 Waze 也加強了對碰撞歷史的警示功能,以提醒駕駛人留意多發事故路段。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