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17.1.1 軟體更新:解決 Siri 回應問題

HomePod 17.1.1軟體更新:解決Siri回應問題,提升對話品質

iOS 17.1.1 同時,蘋果發布了 HomePod 17.1.1 軟體,以修復一個可能導致一些 HomePod 音箱反應緩慢或無法完成請求的錯誤。

這次的更新發布時間是在 HomePod 17.1 更新之後的幾週,該更新為原 HomePod 和 HomePod mini 添加了增強對話功能。

自動安裝 HomePod 軟體

HomePod 軟體通常會自動安裝在 HomePod 上,除非該功能被停用,但也可以通過「家庭」應用程式進行手動更新,只需按照我們 HomePod 更新指南中的說明操作。

解決 Siri 回應問題

這次的 HomePod 軟體更新針對一個Siri回應問題進行了修復。這個問題可能導致一些 HomePod 音箱的 Siri 功能反應緩慢,甚至無法完成用戶的請求。蘋果經過快速響應,釋放了這一更新,以確保 HomePod 用戶能夠享受到更加流暢和高效的 Siri 體驗。

增強對話功能

除了修復 Siri 回應問題,HomePod 17.1.1 還引入了增強對話功能。這一功能的加入旨在改進HomePod 音箱的音頻質量,使對話更加清晰和生動。無論您是在聆聽音樂還是與Siri進行對話,您都會受益於這一功能的提升。

更新您的 HomePod

如果您的 HomePod 未自動安裝新軟體,您可以隨時在「家庭」應用程式中手動執行更新。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開啟家庭應用程式。
  2. 選擇家庭頁面。
  3. 按一下“場景”。
  4. 滾動到“設備”部分。
  5. 選擇您的 HomePod。
  6. 滾動到“軟體更新”。
  7. 如果有可用的更新,請按照螢幕上的指示進行操作。

藉由執行這些步驟,您可以確保您的 HomePod 音箱始終運行最新版本的軟體,以獲得最佳性能和功能。

總之,蘋果的 HomePod 17.1.1 軟體更新為 HomePod 用戶提供了更好的 Siri 體驗,同時增強了對話功能,使音質更佳。無論您是 HomePod 還是 HomePod mini 的用戶,都可以通過更新軟體來享受這些改進。請確保您的 HomePod 音箱始終運行最新版本的軟體,以獲得最佳性能和功能。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