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供應商新動向:立訊精密3.3億美元投資越南

立訊精密:3.3億美元投資越南,iPhone供應商的新動向

立訊精密,原為一家生產電纜等配件的公司,現已成為蘋果的主要供應商之一。該公司不僅生產 AirPods,還擔任蘋果 Vision Pro 的製造商。立訊精密之所以能夠擁有這樣的地位,是因為他們勇於在生產過程中實現蘋果的創新理念。

擴建計劃:投資3.3億美元

據路透社報導,越南政府已批准立訊精密擴建其生產設施,將其總投資額提高到 5.04 億美元,這是原先的兩倍多。這筆龐大的投資將主要用於越南北部北江省的工廠擴建。

新工廠:生產多種產品

新工廠將成為生產智慧設備、觸控筆、智能手錶以及智能定位標籤所需的電纜的主要生產基地。這項投資使立訊精密更有能力滿足市場對這些產品的需求。

AirTag 和 Apple Watch:未來的可能性

儘管尚未確定,但有報導稱,這個新工廠可能也參與生產 AirTag 和 Apple Watch 相關的零部件。這將為蘋果的產品供應鏈增加一個重要的生產基地。

生產能力擴展:應對需求增長

立訊精密在 202 3年 9 月的 iPhone 產量比去年同期增長了一倍。這表明立訊精密正積極擴展其在中國的生產能力,以應對蘋果產品的需求。立訊精密董事長王來春表示,這一成就離不開蘋果的支持,並強調了他們與蘋果的緊密合作。

結語

立訊精密的巨額投資和擴建計劃將有助於推動越南地區的生產能力增長,同時為蘋果的供應鏈提供更多支持。這個決定將使立訊精密繼續在全球科技市場中發揮關鍵作用,並推動產業的持續發展。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