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輕點支付」登陸法國,商家搶先體驗獨家支付

iPhone「輕點支付」登陸法國,商家搶先體驗獨家支付

蘋果今天宣布,法國的企業現在可以通過 iPhone 上的「輕點支付 (Tap to Pay)」,方便地接受面對面和無接觸支付。這一全新功能使數以百萬計的商家,無論是小型企業還是大型零售商,都可以輕鬆安全地接受來自無接觸信用卡、蘋果支付和其他數字錢包的支付,只需使用他們的 iPhone 和合作夥伴的 iOS 應用程式,無需額外的硬件或支付終端。


輕點支付在法國掀起支付革命

iPhone 上的卡緊收「輕點支付」服務現已面向法國的支付平台和應用程式開發者開放,他們可以將其整合到他們的 iOS 應用程式中,成為向專業客戶提供的支付選擇。

BPCE 集團(包括 Banques Populaires、Caisses d’Epargne 和 Payplug)以及 Adyen、myPOS、Revolut、SumUp、Viva Wallet 和 Worldline 公司現已向他們的法國專業客戶提供 iPhone 上的「輕點支付」服務,而 BNP Paribas、Crédit Coopératif、Market Pay、Stancer 和 Stripe 公司也將很快加入其中。

高端品牌迎接支付革新

從今天開始,「輕點支付」在法國的所有蘋果商店都可使用,並正在快速擴展到許多銷售點,包括屬於 LVMH 集團的 Christian Dior Couture、Dyson、Rituals 和 Sézane。在法國的成千上萬家餐廳中,The Addition 已將「輕點支付」整合到其結算系統中。同樣屬於 LVMH 集團的 Sephora 將在未來幾周內在法國的門店中推出 iPhone 上的「輕點支付」。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