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Apple Watch X大改款!全新外觀、健康檢測功能

2024年Apple Watch X大改款!全新外觀、健康檢測功能

根據《彭博社》記者的馬克古爾曼(Mark Gurman)指出,2023 年 Apple Watch 蘋果手錶系列幾乎沒有任何更新,但預計 2024 年型號將呈現新的功能,讓消費者為之傾倒。


Apple Watch外觀升級


至少一款蘋果手錶將更新外觀,雖然具體細節未明,但可能是標準版蘋果手錶的設計更新。此前,蘋果於 2022 年推出了Apple Watch Ultra,傳言指出其將使用更大的 microLED 顯示器,但目前資訊顯示,蘋果要到 2025 年或 2026 年才會應用 microLED 部件。

Apple Watch重大功能更新

根據先前的報導,蘋果正在籌備 Apple Watch 十週年的重大更新。儘管 Apple Watch 於 2014 年 9 月發布,但直到 2015 年 4 月才上市,所以「十週年」指的是 2024 年還是 2025 年還有些含糊。預計我們將在 2024 年迎來"Apple Watch Series 10",古爾曼指出明年將進行設計更新,可能就是這次"週年紀念"機型。

Apple Watch更多健康功能

為了更吸引消費者,更新後的蘋果手錶可能採用更薄的設計,同時添加新的磁力裝置來連接錶帶。然而,健康功能可能成為消費者關注的焦點。古爾曼表示,下一代 Apple Watch 將新增高血壓和睡眠呼吸中止症檢測功能,這些疾病影響了數百萬人。

Apple Watch新增健康檢測功能

高血壓將通過手腕血壓監測進行檢測,這是一項引人注目的工程技術。古爾曼曾在 11 月份表示,Apple Watch 將能夠通知佩戴者其血壓是否呈上升趨勢,以便向醫療專業人員報告結果,但不提供具體的收縮壓和舒張壓測量值。未來版本可能提供更精確的數據。

睡眠呼吸中止症將通過睡眠測量和呼吸模式檢測出來,讓使用者了解自己是否存在這種情況。通常需要在夜間睡眠中心進行睡眠研究才能檢測睡眠呼吸中止症,而 Apple Watch 的加入能簡化這個過程。這也意味著更多輕微的睡眠呼吸中止症病例可能會被及時警示,使不自知的人能夠及早獲得幫助,改善睡眠質量。

Apple Watch預計推出時間

©愛瘋日報表示,蘋果公司每年都會對 Apple Watch 進行更新,因此可以預計,新款 Apple Watch 將於 2024 年 9 月左右與 iPhone 16 系列一同推出。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