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ag:拯救聖誕節,追回被盜行李的故事

AirTag:拯救聖誕節,追回被盜行李的故事

一家人成功地使用蘋果 AirTag 追回了在夏洛特道格拉斯國際機場被盜的行李 — 雖然警方警告不要在沒有幫助的情況下追蹤嫌疑人。

Gavino 家庭的經歷


Gavino 家庭原本計劃在卡羅來納度過一個充滿節日氣氛的假期,但在機場的行李認領處發現一隻遺失的手提箱時,他們遭遇了意想不到的挫折。 而這隻手提箱裝備了一個由 Catherine Gavino 隱密放置的蘋果 AirTag 追蹤設備。

AirTag 的作用

Catherine 最近在觀看了 YouTube 教學後購買了這個設備,教學展示了它在找回遺失或被竊物品方面的實用性。 她說:「星期五早上我看了一個 YouTube 影片,然後就把它扔進了行李箱裡。它是用來幫助找回遺失的行李,但我從未想過它會被偷。

追蹤行動

為了找回自己的物品,Gavino 家庭展開了一次追蹤行動。 他們利用 Catherine 的 iPhone 和「尋找我的」應用程式沿著 85 號州際公路追蹤手提箱的訊號,直至北卡羅來納州 Gastonia 地區。

事件進展

「在整個行程中,它一直顯示在 Gastonia 和南卡羅來納州附近。」Catherine 說。

儘管最初的努力沒有結果,但這個家庭並沒有放棄。 在聖誕節這一天,最後一次查找 AirTag 的位置將他們帶到了 Gastonia 的一個住所。

失望的結局

不幸的是,當 Gavino 家庭找回他們的手提箱時,裡面幾乎是空的。 根據《Queen City News》的報導,Catherine 推測小偷可能已經把衣服賣了換成現金了。

抓捕嫌犯

「警方認為他們可能已經把衣服賣了換錢,誰知道呢。」她解釋道。 “這是我父母,他們來到山區欣賞北卡羅來納的風景,所以發生這樣的事讓我很難過,這也是追踪他們的更大原因……如果沒有這個 AirTag,我就找不到他們。”

涉案嫌疑人被逮捕,並面臨涉嫌盜竊和與毒品相關的多項指控,保釋金為 1 萬美元。

引發警示

Gavino 家庭的事件凸顯了夏洛特道格拉斯國際機場等機場行李失竊問題的上升趨勢。 在這種情況下,AirTags 是一種寶貴的資產,提供即時追蹤功能。

專家提醒

然而,專家對設備的限制提出了警告,主要是其訊號傳輸依賴於與蘋果設備的接近程度。 如果被竊物品被帶到沒有附近 iPhone 用戶的地區,追蹤訊號可能會遺失。

警方建議

執法部門也敦促人們在追蹤攜帶 AirTag 的物品時要小心。 追蹤嫌疑人可能會很危險,因為他們可能會變得暴力。 受害者應立即向當地警察局報案。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