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內印度iPhone產量增五倍,蘋果供應鏈加速投資

5年內印度iPhone產量增五倍,富士康等供應鏈加速投資

蘋果公司最新動態指出,將會大幅加大在印度的製造投入,鴻海加碼投資印度 527 億台幣,計劃在未來五年內將印度製造的 iPhone 產量增加五倍。


豐富投資:蘋果供應鏈擴展


據彭博社報導,鴻海已向旗下印度工廠增加至少 10 億美元的投資,預計富士康將為印度工廠撥出約 27 億美元的預算,以強化印度組裝產業鏈和提升 iPhone 產能。印度卡納塔卡邦政府也宣布,鴻海預定於 2024 年 4 月開始在卡納塔卡邦生產 iPhone,預計將為當地創造約 5 萬個就業機會。

富士康在印度的製造擴展計畫

富士康將在印度班加羅爾工廠建立首條裝配線,並於明年4月投入運營,標誌著他們首次在印度進行 iPhone 的組裝工作。這項計畫的完成將極大地提高富士康在印度的產量,同時加強了印度的製造和組裝能力。

蘋果公司的這一舉措不僅對於印度本土經濟有所助益,也意味著未來將有更多的 iPhone 將由印度製造,滿足全球市場對於蘋果產品的需求。

愛瘋日報表示,這項加碼印度製造的計畫不僅提升了蘋果供應鏈在印度的投入,也將為當地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同時提升了印度在全球製造業中的地位。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