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收視率大爆發!最熱門影視作品一覽

Apple TV+收視率大爆發!最熱門影視作品一覽

Apple TV+ 是蘋果公司推出的一項串流媒體 OTT 服務,提供 Apple Originals 原創作品的訂閱服務。儘管編劇罷工佔據了這一年的大部分時間, 但 Apple TV+ 卻實現了令人驚嘆的成就,其收視率和觀看時間都呈現了顯著的成長。


收視率飆升:影視作品成為關鍵


Apple TV+ 的收視率年增了 42%,這主要歸功於《家庭計畫》等電影,以及《晨間直播秀》和《太空使命》等連續劇的出色表現。

電影魅力:《The Family Plan》成為觀看熱門

《Deadline》雜誌指出,《家庭計畫》由馬克華柏格主演,在 2023 年 12 月 15 日首映後,迅速成為 Apple TV 有史以來被觀看最多的電影。

Apple TV+收視率大爆發!最熱門影視作品一覽

熱門連續劇:《晨間直播秀》魅力無限

作為蘋果收視率最高的電視劇,《晨間直播秀》第三季的收視率成長了 20%。這部廣受好評的劇集屢獲殊榮,包括艾美獎的肯定。

點擊王者:《化學課》成為亮點

廣受好評的《化學課》成為串流平台上點擊量最高的連續劇。其他作品如《梅西・美事》、《慢馬》和《太空使命》也為 Apple TV+ 的觀看時間增長做出了巨大貢獻,與 2022 年相比翻了一番。

 ©愛瘋日報表示,Apple TV+ 在 2023 年所取得的成就可謂令人矚目。這些優秀的影視作品不僅吸引了眾多觀眾,更展現了其在串流娛樂市場中的強大競爭力。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