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今天開始暫停銷售Apple Watch Series 9和Ultra 2

蘋果今天開始暫停銷售Apple Watch Series 9和Ultra 2

今天開始,蘋果在美國網路商店上暫停銷售 Apple Watch Series 9 和 Apple Watch Ultra 2。這兩款商品在購買頁面顯示為「目前無法購買 (Currently Unavailable)」。

ITC裁決影響蘋果銷售


蘋果日前遭國際貿易委員會(ITC)裁定侵犯醫療技術專利,涉及血氧監測技術,因此,蘋果被命令停止這兩款腕錶在美國的線上銷售。

蘋果商店銷售受限

雖然 Apple Watch 仍可於蘋果實體店購得,但自 2023 年 12 月 24 日起,蘋果將暫停網路商店的相關銷售。此措施僅在美國範圍內實施,且僅限於蘋果官方零售店。第三方商店如塔吉特(Target)、沃爾瑪(Walmart)和百思買(Best Buy)將可持續販售 Apple Watch,直至庫存售罄。

Apple Watch SE仍在銷售

蘋果仍可銷售 Apple Watch SE,因為其不具備血氧監測功能。

©愛瘋日報表示,此舉可能對蘋果銷售產生影響,但目前僅在特定範圍內暫停銷售,未來則仍在觀察中。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