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C拒絕蘋果Apple Watch禁令暫緩:爭議背後的影響

ITC拒絕蘋果Apple Watch禁令暫緩:爭議背後影響

©愛瘋日報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近期試圖推遲對 Apple Watch Series 9 和 Apple Watch Ultra 2 的進口和銷售禁令,但這項申請在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遭到拒絕。在最新的文件中,ITC 駁回了蘋果在等待上訴期間暫停禁令執行的請求。


蘋果計劃下架部分型號:影響與期限


早前,蘋果公司宣布計劃停止銷售 Apple Watch Series 9 和 Apple Watch Ultra 2,這是對 10 月國際貿易委員會裁決的回應。該裁決指稱蘋果的 SpO2 感測器侵犯了醫療設備製造商 Masimo 的專利。這兩款蘋果手錶的最後購買日期為 2023 年 12 月 24 日,進口禁令則將於 12 月 26 日正式生效。據報導,蘋果已在尋求軟體變更等方式以規避禁令。

ITC的決定與影響範圍

©愛瘋日報表示,根據 ITC 的文件,禁令僅在美國境內有效,已上架的商品不會受到影響。第三方零售商(例如百思買)仍可出售這些手錶,直至清空庫存。雖然蘋果的努力未能阻止禁令,但其仍有望獲得美國總統拜登的否決。然而,業內人士認為這一可能性微乎其微。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