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2驚喜功能:AirDrop快速共享登機證、電影票

iOS 17.2驚喜功能:AirDrop快速共享登機證、電影票

iOS 17.2 即將問世,為 iPhone 用戶帶來矚目的功能更新。其中最引人矚目的是類似於 "NameDrop" 的全新共享功能。這項功能能夠讓 iPhone 用戶以全新方式快速分享登機證、電影票以及其他錢包應用程式的通行證。


無縫分享體驗

使用這一新功能相當輕鬆,只需打開錢包應用程式,點擊欲分享的通行證。接著,將你的 iPhone 靠近另一部 iPhone 的頂部,立刻在登機證底部即可見到 "共享" 按鈕。最後,輕觸 "共享" 按鈕,利用 AirDrop 快速將通行證傳送至另一支 iPhone。需要注意的是,兩支 iPhone 都必須更新至 iOS 17.2 才能享受這項便利功能。

功能優勢

儘管透過 iOS 共享選單已能透過 AirDrop、資訊、郵件等方式分享多種錢包應用程式的通行證,但這項新功能的出現旨在提供更迅速、更方便的方法。其運作方式類似於 iOS 17 中的 NameDrop 功能,使用者能藉由將兩支 iPhone 靠近以快速分享聯絡人資訊。


功能細節與發展

iOS 17.2 的發布說明中特別提及了這項功能的優化:"AirDrop 的更新包括擴展聯絡人分享選項,並新增將兩部 iPhone 靠近即可分享登機證、電影票及其他符合條件的通行證功能。"

發布與期待

這項軟體更新已進入最後測試階段,預計將於下週正式推出。除了引人注目的共享功能外,iOS 17.2 還包含眾多新功能和調整,如日誌應用程式、iPhone 15 Pro 機型的空間錄影功能、資訊和天氣應用程式的多項改進,以及 Apple Music 中的收藏歌曲播放清單等。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