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6 初步設計曝光?重溫 X 經典鏡頭排列

iPhone 16 初步設計曝光?重溫 X 經典鏡頭排列

MacRumors 最新曝光 iPhone 16 原型機渲染圖,展現了多種設計方案。其中一種概念採用了經典的 iPhone X 相機島設計,另一種則回歸 iPhone 12 的風格,但兩者都保留了縱向排列的相機配置。


iPhone 16:多變設計風格


iPhone 16 延續了上一代直角邊設計,並做出了一些創新。靜音撥片被獨立操作按鈕所替代,類似 Apple Watch Ultra 上的按鈕,支援一鍵啟動各種操作。

不同色彩的原型機呈現各自獨特特色。黃色原型機配備操作按鈕,音量按鈕採用連貫設計,背面類似 iPhone X 的相機島。粉紅色原型機同樣有操作按鈕,並使用獨立的機械音量按鈕。黑色原型機的操作按鈕更大,新增了專用拍照按鈕。

iPhone 16 初步設計曝光?重溫 X 經典鏡頭排列

iPhone 16:潛在新功能

蘋果計畫在 iPhone 16 右側增加新按鈕,或帶來全新電容式拍照按鈕 (Project Nova),除「輕觸切換」外,可能配備力傳感器。

iPhone 16:設計革新

蘋果持續測試多種相機島設計方案,新設計嘗試垂直排列,與現有對角線設計不同,旨在提升辨識度和使用體驗。

iPhone 16 的設計引人注目,蘋果可能朝向未來 iPhone 發展的方向。敬請期待更多消息和更新!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