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2和watchOS 10.2讓Siri查詢血糖值成為可能

iOS 17.2和watchOS 10.2讓Siri查詢血糖值成為可能

未來 iOS 17.2 和 watchOS 10.2 版本開放更新之後,蘋果的 Siri 掌握了健康應用中的數據存取權限。這項強大的功能主要針對健康和健身查詢,然而,必須注意的是,僅有 Apple Watch Series 9Apple Watch Ultra 2 支援這一項目。


Siri的健康查詢功能

根據蘋果官方的更新說明,用戶現在可以透過 Siri 查詢昨晚的睡眠時間、當日活動進度以及血糖值等健康資訊。這些查詢操作僅限於特定型號的 Apple Watch,包括 Apple Watch Series 9 和 Apple Watch Ultra 2,因為這兩款智慧手錶是目前唯一支援 Siri 數據存取功能的設備。

健康數據限制和存取設定

值得留意的是,Apple Watch 上的健康數據僅限於過去一周左右的記錄。這表示用戶在查詢健康資訊時,僅能獲取到相對有限的歷史數據。同時,Siri 也能夠瀏覽健康應用中的數據紀錄。

設定Siri存取健康數據的步驟

要啟用這項功能,使用者需在設備上進行特定設定。在 iPhone 上,進入設定應用,點選「健康」→「資料存取和裝置」→「Siri」,然後啟用「存取健康資料」。而在 Apple Watch 上,則需進入設定應用,點選「健康」→「應用程式和服務」→「Siri」,並開啟「允許 Siri 存取健康資料」。

藉由這些簡單的步驟,用戶可以讓 Siri 獲取健康應用中的數據,提供更方便的健康查詢服務。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