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iPad Pro和MacBook Air已生產:3月發布

2024 iPad Pro和MacBook Air已生產:3月發布

彭博社的記者馬克・古爾曼(Mark Gurman)在最新一期的 Power On 時事通訊中透露,蘋果已經啟動新一輪的生產計劃,新款 iPad Pro 和 M3 MacBook Air 將於 2024 年 3 月底正式面市。


多款新品即將問世

馬克・古爾曼的預測顯示,蘋果將於 3 月份推出一系列令人期待的新品。其中包括重新設計並搭載 OLED 顯示器的 iPad Pro,經過升級的 iPad Air,以及更大尺寸的 12.9 吋機型。同時,新一代的 13 吋和 15 吋 MacBook Air 將搭載 M3 處理器,提供更卓越的性能體驗。


iPad 產品線全面升級

經過 2023 年整年未有新硬體推出,蘋果將在 2024 年對整個 iPad 產品線進行全面升級。3 月份將迎來新的 iPad Pro 和 iPad Air,為用戶帶來更多驚喜。

2024 iPad Pro和MacBook Air已生產:3月發布

新功能與配件

馬克・古爾曼曾提到新款 iPad Pro 將推出一系列新配件,其中包括搭配鋁合金底座的妙控鍵盤。iOS 17.4 測試版中的程式碼也透露,新款 iPad Pro 將擁有像第十代 iPad 一樣的橫向前置鏡頭。

顯示技術升級

2024 年 iPad 系列最令人期待的升級之一是顯示技術的提升,首次引入 OLED 面板。這將帶來更豐富的色彩、更高的對比度和更節省電力的螢幕,同時延長電池續航時間。

更大尺寸的iPad Air

除此之外,蘋果還將推出一款尺寸更大的 iPad Air,使 12.9 吋 Pad 的高效尺寸以更具競爭力的價格進入更多消費者手中。

M3 MacBook Air 系列微幅升級

M3 MacBook Air 系列的變化相對較小,外觀設計保持穩定,但內部將搭載去年底首次亮相於14  吋 MacBook Pro 的最新 M3 晶片。15 吋機型的生產延遲導致 M2 版本的兩款筆記型電腦上市時間相隔一年,但此次 13 吋和 15 吋機型將同步升級至M3 晶片。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