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ag 2不急著推出?蘋果延遲新追蹤器上市原因

蘋果AirTag 2不急著推出?蘋果延遲新追蹤器上市原因

這款令人期待的第二代 AirTag 可能面臨著推遲問題,據報導,該款追蹤器的推出日期或將延遲至 2025 年。這主要歸因於第一代 AirTag 的庫存過剩,這導致蘋果公司決定不著急推出新版本。


彭博社Mark Gurman發表的見解


著名的科技消息人士 Mark Gurman 在彭博社的《Power On》通訊中指出,蘋果並無意在 2024 年推出 AirTag 2。相反,這款期待已久的產品可能會延遲至 2025 年面世。

追蹤器升級和推遲原因

據報導,蘋果在製造 AirTag 2 的工作將延遲至2024年末,這將導致新一代追蹤器的推出日期推遲至 2025 年初。Gurman 補充說,這一決定主要是因為目前 AirTag 的庫存過剩,導致零售店和倉庫中都積存大量庫存。


第二代AirTag的預期升級

雖然第一代 AirTag 證明了其極高的實用性,但第二代版本預計將搭載升級版的無線晶片,與最新 iPhone 和蘋果手錶內部的新零件保持一致。這項升級可能包括使用第二代 Ultra Wideband 晶片,據稱這將擴大追蹤器的有效範圍,提升其功能性。

©愛瘋日報表示,這些資訊顯示著,儘管消費者對於 AirTag 2 的期待頗高,然而蘋果公司可能需要時間來完善和準備這款令人期待的新一代追蹤器。就目前情況而言,要等到 2025 年才能購得 AirTag 2 似乎是不可避免的。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