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不再封閉!iPhone 軟硬體功能大開放

蘋果不再封閉!iPhone 軟硬體功能大開放

©愛瘋日報報導,為遵從歐盟的數位市場法案,蘋果推出了一個新的申請表格,允許在歐盟發行的 iOS 應用程式的開發者申請與 iPhone 硬體和軟體功能進行更多的互通性。授權開發者:請求額外的 iPhone 硬體和軟體功能。


蘋果API:擁有250,000多個選項


蘋果已經為開發者提供超過 250,000 個 API,使他們能夠訪問 iPhone 的功能和框架,例如相機、麥克風、藍牙、HealthKit、SiriKit 等等。現在,開發者可以根據他們的需要,申請在他們的應用程式中使用更多 iPhone 功能和技術。

申請流程:案例評估和技術可行性

蘋果表示將根據具體案例逐一評估互通性請求,並在未來的 iOS 版本中釋出必要的額外 API。蘋果指出,請求必須在技術上可行並遵守數位市場法案。

蘋果不再封閉!iPhone 軟硬體功能大開放

批准情況:目前尚不清楚

目前還不清楚蘋果將批准多少這樣的請求,如果有的話。

NFC晶片:擴展至歐洲以外地區

蘋果已經讓 iPhone 中的 NFC 晶片對歐洲以外地區的第三方支付和錢包應用程式開放,包括冰島、列支敦士登和挪威,這將為用戶提供蘋果支付和蘋果錢包的替代方案。這項改變是在 iOS 17.4 中引入的,目前已經進入測試階段,預計將在三月份正式發布。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