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封殺九大加密貨幣交易所應用:從App Store下架

印度封殺九大加密交易所應用:蘋果從App Store下架

印度金融監管機構在數週前,宣布一系列加密貨幣應用程式非法運營後,蘋果公司決定從印度應用商店中下架了這九款應用程式。這項舉動是對印度金融情報機構於 2023 年 12 月 28 日宣布的措施的回應,當時他們指控九家加密貨幣交易所未遵守反洗錢法,要求印度資訊科技部封鎖這些平台。蘋果公司在不到兩週的時間內迅速回應,撤銷了這些被指定為違規的應用程式。


受影響的交易所


這次下架行動包含了眾多知名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如 Binance、Kraken、Huobi、Gate.io、Bittrex、Bitfinex 以及 OKX。值得一提的是,Bitstamp 目前尚未受到影響,仍可在 App Store 中正常運作。

預測可能的原因

雖然下架很可能是應 IT 部門的要求,但截至目前為止,這似乎只對 App Store 中的應用程式產生了實際影響。這些交易所在印度境內仍然可以透過網頁訪問,而 Google Play 商店的應用程式也仍然可以下載。

印度封殺九大加密交易所應用:蘋果從App Store下架

蘋果公司的回應

©愛瘋日報報導,截至目前,蘋果公司對於刪除這些應用程式的舉動尚未發表任何評論。然而,擁有這些應用程式的用戶仍然可以正常使用它們,並且目前並未受到任何影響。

印度對加密貨幣的態度轉變

值得注意的是,印度在 2023 年開始徵收虛擬貨幣稅,包括 30% 的收益稅和 1% 的交易稅。此外,印度當局近期開始強化對加密貨幣的打擊,儘管仍有一些合法運營的交易所,例如CoinSwitch Kuber 和 CoinDCX。這顯示印度對於加密貨幣的態度正發生變化,成為全球市場密切關注的焦點。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