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iOS 18和Siri 2.0將提振iPhone 16銷量

大摩:iOS 18和Siri 2.0將提振iPhone 16銷量

摩根士丹利投資銀行日前發表了一份投資備忘錄,對蘋果公司的未來發展充滿信心。他們指出,蘋果正積極推動人工智慧技術,預計在即將舉行的 2024 年 WWDC 開發者大會上正式推出 Siri 2.0 版本,這將極大地推動 iPhone 16 系列的銷售。


AI 成果落地助力iPhone 16系列


2024 年被視為蘋果實現「Edge AI」的重要一年,其中重要焦點將放在由大語言模型(LLM)驅動的 Siri 2.0 上。此外,各種生成式人工智慧技術將帶來多項 AI 功能和特性,有望在即將舉行的 WWDC 大會上首次曝光,進一步激發 iPhone 用戶的升級熱情。

產品需求復蘇

根據最新的市場檢查結果顯示,蘋果的供應鏈呈現喜憂參半的狀況,這預示著在 2024 財年初期產品需求仍將存在不均衡的情況。然而,整體而言,蘋果用戶對產品的需求正在逐步復蘇。


摩根士丹利的看法

摩根士丹利保持對蘋果的積極態度,並將其股票目標價維持在每股 $220 美元。他們同時指出,蘋果公司的服務業務成長速度略高於之前的預測。

AI成果助推服務業務成長

摩根士丹利認為,隨著人工智慧技術的進步,將大大推動蘋果的服務業務增長。他們表示:

「我們相信,蘋果的 Gen-AI 軟體升級將通過多種途徑實現成本支付,包括新的流量獲取成本支付、更優質的服務附加功能、加快 App Store 的購買速度,甚至可能引入 Siri 的高級訂閱服務。這將進一步促進每位用戶的服務支出,目前平均每月僅為 $8 美元。」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