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古典樂已在 CarPlay 車載系統上提供

Apple Music Classic 現已在 CarPlay 車載系統上提供

Apple Music Classical (蘋果音樂古典) 今天迎來重大更新,正式支援 CarPlay,讓用戶在連接 iPhone 的情況下,可以在車輛的娛樂訊息螢幕上輕鬆使用應用程式。


Apple Music Classical全新升級


Apple Music 古典樂於 2023 年三月首次亮相,為標準 Apple Music 訂閱用戶提供免費訪問超過五百萬首古典音樂曲目的機會。這款流媒體應用程式擁有先進的搜尋功能、獨家藝術品、詳盡的元數據、特選的聽歌推薦等功能。

Apple Music Classic 現已在 CarPlay 車載系統上提供

多平台覆蓋

該應用程式現已在 iPhone、iPad、Android 和 CarPlay 上提供。它基於 Primephonic 構建,這是蘋果於 2021 年收購的古典音樂流媒體服務。

最新版本 1.2 現已上架

©愛瘋日報表示,Apple Music Classical 1.2 版本現已登陸 App Store,用戶可隨時升級體驗最新的功能和優化。這一更新將為音樂愛好者帶來更便利、更豐富的用車音樂體驗。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