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揭露針對記者的駭客行為:遭到印度的強烈施壓

蘋果揭露針對記者的駭客行為:遭到印度的強烈施壓

蘋果警告:印度政府使用 Pegasus 監控新聞記者和反對派!蘋果向印度獨立新聞記者和政治人物發出警告,揭露可能受政府駭客攻擊,但遭印度政府迅速反擊。


威脅升級:印度當局調查蘋果安全性


國際特赦組織報告指出,印度人民黨公開審查蘋果威脅偵測算法,加強對其設備安全性的調查。

在十月,蘋果向印度獨立新聞記者和反對派政治人物發出警告,提醒他們可能受到政府駭客的攻擊。這引發了印度總理納倫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政府官員的迅速反應,他們將矛頭指向了蘋果,而非解決駭客攻擊問題。

壓力之下:蘋果面臨挑戰與不屈

儘管印度政府施壓,蘋果堅持警告立場,凸顯科技巨頭面對強硬政府的挑戰。

監控問題:印度政府被指控侵犯人權

國際特赦組織指出印度政府對新聞記者和反對派監控,加劇對侵犯人權行為的指控。

駭客威脅:記者仍面臨危險

儘管蘋果與印度政府的緊張關係減少,收到駭客警報的記者仍然面臨問題。印度網絡安全辦公室進行的持續調查沒有明確的截止日期,有人推測駭客的起源,一些當局暗示可能存在中國的參與。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