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Pro完美融合AirPlay技術,打造全新多媒體體驗

Apple Vision Pro完美融合AirPlay技術,打造全新多媒體體驗

Apple Vision Pro 透過先進的 AirPlay 技術,為您帶來無與倫比的娛樂體驗。不僅能在 Apple Vision Pro 螢幕上欣賞精彩內容,還能輕鬆將它鏡射至 Mac、iPhone、iPad 及 Apple TV 等設備。


AirPlay技術概覽


AirPlay 技術作為 Apple 的一項核心功能,使得 Apple Vision Pro 成為多設備互通的中心。這意味著您可以輕鬆地將 Vision Pro 上的內容投射至 iPhone、iPad、Mac、Apple TV,甚至是相容 AirPlay 的智慧電視。

最高720p畫質鏡射

根據 Apple Vision Pro 的技術規格,這款顯示器能夠以最高 720p 的畫質將內容鏡射到任何 AirPlay 相容的設備上。這保證了您展示給他人的內容清晰度,使得觀看者能夠充分享受您在頭戴裝置上的視覺盛宴。

Apple Vision Pro完美融合AirPlay技術,打造全新多媒體體驗

更新iOS和iPadOS版本

若您使用的是更新至 iOS 17.2 和 iPadOS 17.2 的iPhone和iPad,只需進入通用設定中的「AirPlay與接力」,即可在「AirPlay接收器」下找到啟用 Vision Pro 傳送內容的選項。這使得操作更加直觀,提供了更便捷的使用體驗。

Vision Pro作為Mac的顯示器

除了鏡射至各種AirPlay 裝置外,Vision Pro 還可以充當 Mac 的顯示器。搭配 Mac 虛擬顯示功能,AirPlay 2 無線連接到 Mac 後,您可以在空間中放置 Mac 螢幕的虛擬表示。這讓 Vision Pro 成為一個攜帶方便的 4K 顯示器,為您的工作和娛樂提供更大的便利。

結語

總括而言,Apple Vision Pro 的 AirPlay 技術開啟了全新的多設備連接體驗。無論您是在展示精彩內容還是提升工作效率,這項技術都能為您提供更多可能性。藉由最新的 iOS 和 iPadOS 版本,以及簡單的操作步驟,您可以輕鬆體驗 Apple Vision Pro 的強大功能。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