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創造收入排名:網飛第一、蘋果第二

員工創造收入排名:網飛第一、蘋果第二

最新由市場調查機構 Ondeck 公佈的《員工人均收入最高的全球和美國公司》報告顯示,在全球科技公司中,Netflix 以 249 萬美元的人均創收居首,而蘋果公司則以 234.8 萬美元緊隨其後,排名第二。


美國科技公司在經濟挑戰中傑出表現


面對經濟的挑戰時刻,美國科技公司的表現優於預期。摩根大通報告指出,通膨正在改善,供應鏈在經歷了疫情的困難後幾乎已經重新調整。實際上,供應鏈正在經歷一次重組,以更好地因應未來的情況,這是從過去經驗中吸取的寶貴教訓。

員工創造收入排名:網飛第一、蘋果第二

全球科技公司人均收入最高排名

Ondeck 的數據分析師基於福布斯全球 2000 強排行榜,對全球最大科技公司的員工人數和年收入進行了全面的分析,並將收入分攤到每位員工上進行排名。在全球範圍內,人均收入最高的 20 家公司中,美國公司佔據了 11 家,印度有 3 家,加拿大有 2 家,其餘分別位於中國、韓國、日本和英國。

蘋果公司的傑出表現

雖然蘋果的員工人數是 Meta 的兩倍多,但其收入卻是 Meta 的三倍。在 2023 年科技公司裁員浪潮中,由於早期謹慎擴張,蘋果公司未受到大規模裁員的影響。這使得蘋果在競爭激烈的科技行業中保持了穩健的地位。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