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尋找」功能翻倍提升:讓你一次追蹤32項物品

蘋果「尋找」功能翻倍提升:讓你一次可追蹤32項物品

蘋果最新支援文件確認,從 iOS 16 版本開始將「尋找」功能的物品追蹤上限由 16 項擴展至 32 項。對於熱愛使用 AirTags 和相容設備的進階用戶而言,這是一項令人振奮的改進。讓我們深入了解這次更新,以及如何最大程度地發揮「尋找」功能的潛力。


拓展追蹤範圍


從 iOS 16 開始,「尋找」功能現在最多可追蹤 32 項物品。這一變化意味著,無論是 AirTag、第三方「尋找」網路配件,還是 AirPods 系列,都能更廣泛地受到追蹤。

AirPods系列的追蹤

不僅可以追蹤 AirTag 和第三方「尋找」網路配件,還可以方便地管理 AirPods Max、AirPods以及第一代和第二代 AirPods Pro。AirPods Max 被視為1項物品,AirPods 和 AirPods Pro(第一代)則被算作 2 項物品,而 AirPods Pro(第二代)則被視為 3 項物品。

更多應用場景

這次更新的關鍵之一是增加對 AirTag 以及相容的第三方「尋找」網路配件的支援。這意味著你現在可以更全面地追蹤你的個人物品,無論是鑰匙、包包,還是其他重要物品。

蘋果「尋找」功能翻倍提升:讓你一次可追蹤32項物品

「尋找」網路的優勢

AirTag 和「尋找」網路中的物品能夠充分利用「尋找」網路的強大功能。這個網路由數億台加密的匿名 Apple 設備組成,使用安全的藍牙技術定位遺失物品。這些裝置會將物品的大概位置報告給你,確保你以私密且安全的方式找回遺失的物品。

總結

隨著 iOS 16 的更新,蘋果的「尋找」功能迎來了一個重要的改進,將物品追蹤上限提高至 32 項。這不僅擴展了功能的應用範圍,也提供了更多便利性和安全性。無論是日常生活還是旅行,在追蹤和找回遺失物品方面,蘋果的「尋找」功能都成為了不可或缺的助手。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