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為何須支付蘋果7,300萬美元律師費

Epic Games為何須支付蘋果7,300萬美元律師費

在經過長達三年的法律戰後,最高法院宣告蘋果與 Epic Games 之爭正式結束。2024 年 1 月 16 日,法官伊馮娜-岡薩雷斯-羅傑斯(Yvonne Gonzalez Rogers)做出裁決,結束了這場激烈的法律之爭。然而,裁決揭示了 Epic Games 需要支付給蘋果公司超過 7,300 萬美元的律師費用。


蘋果法律費用的調整與折扣


蘋果公司在報告中宣稱已花費了 82,971,401 美元的律師費,但由於不明原因,這一數字被調整為 81,560,362 美元。裁決顯示,7340,4326 美元的法律費用是由於 Epic Games 在 10 項指控中贏得其中1項而獲得 10% 的折扣。

未來聽證會的重要性

然而,這 7,300 萬美元可能不是最終的數字。法院已定於 2024 年 3 月 24 日舉行"動議通知"的聽證會,內容將涉及這筆費用以及根據《開發者計劃許可協議》產生的額外費用。這使得整個法律之爭的結果更加令人期待。

Epic Games為何須支付蘋果7,300萬美元律師費

賠償條款的由來

iPhone News 愛瘋了 報道,這項賠償條款源於 Epic Games 在 2020 年 8 月違反與蘋果簽訂的開發者協議,當時他們試圖推出自己的替代支付系統。這項協議是由 Epic Games 對蘋果將《要塞英雄》下架 App Store 的反應引起的,但後來他們承認這是一場早有謀劃的活動,目的是迫使第三方商店進入 iOS 平台。

這場法律之爭的結果不僅揭示了蘋果和 Epic Games 之間的金錢糾紛,還彰顯了開發者和平台之間權力與合約的微妙平衡。未來的聽證會將進一步闡明這一爭端,讓人期待這場法律戰爭的最終結果。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