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ari將加入提示:歐盟國家可用12種不同瀏覽器

Safari將預設加入提示:歐盟國家可用12種不同瀏覽器

蘋果公司為遵守《數位市場法案》(Digital Markets Act)的規定,在即將推出的 iOS 17.4 更新中,將向 27 個歐盟成員國的用戶開放瀏覽器限制,並主動向使用者發出提醒,可以自由選擇像是 Google Chrome、FireFox 等其他瀏覽器作為預設選擇。


選擇畫面全新呈現


目前,iOS 用戶已經擁有將 Safari 以外的第三方網頁瀏覽器設定為預設的權利。為應對 DMA 的要求,蘋果引進了一個全新的選擇畫面。當使用者首次在 iOS 17.4 或更高版本中啟動 Safari時,將會彈出這個畫面。這個畫面提示歐盟用戶從選項清單中選擇他們偏好的預設瀏覽器。

提升使用者自由度

這項變更是蘋果為了遵守 DMA 的要求所做的調整,讓歐盟用戶在未瞭解所有選項的情況下,可以自由選擇他們偏好的瀏覽器。不僅如此,這個畫面還會在歐盟用戶首次開啟 Safari,並試圖前往某個網頁時顯示,以提供更多選擇。

Safari將預設加入提示:歐盟國家可用12種不同瀏覽器

新窗口、更多可能性

歐洲地區的 iPhone 用戶升級至 iOS 17.4 後,當他們打開 Safari 瀏覽器時,會看到一個全新的窗口,支援更換預設瀏覽器。這窗口包括了多種瀏覽器選擇,如 Aloha、Brave、Chrome、DuckDuckGo、Ecosia、Edge、Firefox、Onion Browser、Opera、Private Browser Deluxe、Qwant 和 Safari。

©愛瘋日報表示,這個更新讓歐盟用戶在探索網路時擁有更多可能性,可以根據個人偏好和需求自由選擇最適合的瀏覽器,提升整體網路體驗。蘋果公司將繼續努力確保用戶在使用其產品時擁有更大的自主權和選擇權。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