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4獨家Podcast文字稿功能,聽播客更方便

iOS 17.4獨家Podcast文字稿功能,聽播客更方便

©愛瘋日報報導,iOS 17.4 beta 昨天推送給開發者,引入了歐洲市場的重大應用生態系統變化,但也有一些其他特性被掩蓋。其中一個新增功能是蘋果播客應用 (Podcasts) 中的文字稿選項,類似蘋果音樂 Apple Music 中的歌詞功能。


播客應用的最新升級 - 文字稿功能


在播客應用中,最新上傳的內容將具有一個新的文字稿圖標,點擊後將顯示整個播客的完整文字稿。與 Apple Music 一樣,文字稿在播放情況下滾動。

蘋果會在新節目發布後自動產生文字稿。新播客節目上線之後,用戶可以立即收聽,隨後不久即可獲得文字稿。我們處理文字稿時,會有短暫的延遲。 如果動態插入的音訊改變了您節目的部分內容,Apple Podcasts 將不會顯示原始轉錄後改變的音訊片段,轉錄文字中也不會顯示音樂歌詞。


自動生成的文字稿

文字稿是自動生成的,但似乎相當準確。在播放新播客時,文字稿僅需幾秒鐘即可生成,因此可以用於確定節目內容是否值得聽。支援搜索特定的詞語,點擊該詞語將跳轉到該集的相應位置。

iOS 17.4獨家Podcast文字稿功能,聽播客更方便

播客文字稿的多語言支援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目前並非所有播客集都具備文字稿,但蘋果表示會逐步添加舊集的文字稿。文字稿提供英語、法語、德語和西班牙語版本,播客主持人還可以選擇上傳自己的文字稿,而不使用自動生成的版本。

iOS 17.4 目前僅供開發者使用,蘋果計劃在三月份向公眾推出。其他功能還包括在歐洲進行的全面更新,透露了即將到來的更新版 CarPlay 體驗等。有關詳細訊息,請參閱我們的 iOS 17.4 beta 1 功能指南。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