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6 Pro Proto2開發,全新拍照按鈕大揭秘

蘋果iPhone 16 Pro Proto2開發,全新操作按鈕設計大揭秘

蘋果 iPhone 16 Pro 正全速邁入「Proto2」開發階段,為即將於今年秋季推出的新一代 iPhone 作最終優化。據國外科技媒體 MacRumors 報導,蘋果公司已決定摒棄先前的原型設計,改採操作按鈕設計與 iPhone 15 Pro 機型相似,並引入了一系列創新特點。


新按鈕配置,提供更多選


在 iPhone 16 Pro 的開發過程中,蘋果進行了多達四種按鍵配置和兩種尺寸的測試,以確保最終產品能夠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

  • 統一音量按鈕,附小尺寸操作按鈕
  • 統一的音量按鈕,帶有大尺寸操作按鈕和全新的拍照按鈕
  • 獨立的音量按鈕,大尺寸操作按鈕和拍照按鈕與邊框齊平
  • 獨立的音量按鈕,小尺寸操作按鈕,拍照按鈕和邊框齊平

原型機演進,Project Bongo的影響

最初的原型機使用了 Project Bongo 專案的設計,搭載了統一的音量按鈕和一個小型多功能操作按鈕,位於左側。然而,由於測試結果不理想且硬體故障率較高,蘋果決定放棄這種設計。

儘管如此,Bongo 專案的部分內容,特別是統一的音量按鈕,卻在 iPhone 16 Pro 的早期設計中再次浮現。

創新之處,第二個原型機亮點

iPhone 16 Pro 的第二個原型機採用了統一的音量按鈕,但與之前不同的是,它帶有一個更大的操作按鈕,與音量按鈕相近。此外,原型機在電源鍵右側下方新增了一個令人期待的拍照按鈕。

技術創新,電容式操作按鈕登場

隨著測試的不斷進行,後來的原型機選擇了獨立的音量按鈕,而非統一的按鈕設計。蘋果計劃在這些新產品中引入電容式操作按鈕和拍照按鈕,這兩個按鈕都與邊框齊平,並採用了先進的力傳感器技術。

設計進一步演進,Proto2亮點

在最新的「Proto2」設計中,蘋果再次改變了操作按鈕的設計方向。現在,蘋果決定使用一個更小的操作按鈕,與 iPhone 15 Pro 上的操作按鈕基本相同,同時抛棄了之前較大的齊平外觀。

雖然目前尚不清楚這對蘋果未來的電容式操作按鈕工作有何影響,但這一重大的設計變更表明它可能被取消或推遲到未來的 iPhone 版本中。隨著 Proto2 階段的推進,我們將繼續關注 iPhone 16 Pro 的最新發展,帶給您第一手的資訊。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