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偏好更大iPhone儲存空間?選擇趨勢轉變

消費者為何願意購買更大iPhone儲存空間?最新市場動態

iPhone 銷售預測與消費者選擇趨勢!儘管分析師預測 iPhone 銷售可能下降,但消費者的行為模式顯示他們更傾向於升級儲存空間,從而提高了蘋果設備的平均銷售價格。


消費者升級趨勢


在 2023 年 9 月季度,約有 44% 的 iPhone 購買者選擇升級到更高儲存容量的機型,這一趨勢與歷史一致,標誌著 2023 年市場的復甦。

CIRP 報告:儲存偏好轉變

最新的消費者情報研究夥伴公司(CIRP)報告顯示,即使低價的基本機型受到歡迎,人們更傾向於選擇儲存容量更高的機型。

消費者為何願意購買更大iPhone儲存空間?最新市場動態

消費者行為變化

消費者對更大儲存空間的需求最初是由於操作系統、應用程式庫和媒體收藏的不斷擴大。然而,現在他們更趨向於面向未來的設備,以滿足不斷變化的技術需求,考慮購買合約和使用期限的延長。

媒體收藏和串流媒體的影響

過去,iCloud 儲存和 Apple Music 等串流媒體的崛起曾暫時降低對更高機身儲存空間的需求。然而,使用者現在更加注重未來,需要更大的儲存空間以應對不斷增長的資訊需求。

持續需求的趨勢

使用者正不斷尋求"面向未來"的設備,以應對技術的不斷變化,這一趨勢使得對更高儲存空間的需求持續增加。

分析師觀點:挑戰和機會

蘋果公司的 iPhone 一直是市場的焦點,並且分析師對於未來的市場前景提出了不同的觀點。

iPhone 15 的市場前景

分析師指出,相對於 iPhone 14 和 iPhone 13,iPhone 15 的市場前景略遜。然而,這並不代表蘋果無法在挑戰中崛起。

2023 年銷售預測

根據分析師的觀察,2023 年 iPhone 營收將年減 2%,並預測假期期間 iPhone 銷售可能疲軟,對蘋果 2024 年第一季產生影響。

結論:蘋果的反彈能力

©愛瘋日報表示,儘管分析師的預測指向 iPhone 銷售可能的下滑,但CIRP 的報告再次強調,蘋果一直以來都能夠在逆境中反彈,而消費者升級儲存的趨勢可能成為振興市場的一個重要動力。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