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蘋果Vision Pro規模太小!暫不開發應用

Netflix:蘋果Vision Pro規模太小!暫不開發應用

在蘋果 Vision Pro 推出時,這些熱門應用,如 Netflix、YouTube 或 Spotify,並不包含在其中,而用戶只能透過設備上的 Safari 瀏覽器來訪問這些服務。


Netflix 不開發 Vision Pro 應用的原因


Netflix 聯席首席執行官 Greg Peters 在接受 Stratechery 的採訪時解釋,Netflix 目前無意開發 Vision Pro 應用,因為該設備的“規模太小”,對大多數 Netflix 會員而言“實際上並不特別相關”。

Peters 表示,Netflix 必須謹慎處理資金,確保不投資於不會產生回報的領域。他進一步補充道,“在任何給定的設備上整合的努力是多少,對我們服務的會員有什麼好處?”必須謹慎確保不會投資於實際上並不產生回報的地方。目前來看,Vision Pro 的情況尚待觀察。

Netflix 未來可能推出 Vision Pro 應用

雖然 Peters 暗示 Netflix 未來不排除推出 Vision Pro 應用的可能性,他強調了與蘋果進行積極討論的重要性。“我們一直在積極討論如何互相幫助”,他在談到蘋果時表示。“有時候我們找到了一個很好的重疊空間,我們可以非常迅速地採取行動。有時候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

Netflix:蘋果Vision Pro規模太小!暫不開發應用

Vision Pro 價格及市場反應

根據傳言,Vision Pro 的售價高達 $3,500 美元,這使其超出了許多蘋果客戶的預算。據蘋果分析師郭明錤最近表示,當預購開始時,蘋果售出了約 16 萬到 18 萬台,而公司全年僅將出貨約 50 萬台。

儘管存在初期需求,郭明錤指出 Vision Pro “仍然是一個非常專業的產品”。這一觀點似乎也得到了一些知名公司的認同,這些公司並未為該設備創建應用程式。

Netflix 在 Vision Pro 上的觀影體驗

儘管 Vision Pro 可以輕鬆運行 iPad 應用,但 Netflix 選擇不允許 Netflix iPad 應用在頭戴式顯示器上使用。Peters 沒有解釋原因。相反,Netflix 訂戶需要透過 Vision Pro 瀏覽器觀看 Netflix。

©愛瘋日報表示,這使得觀影體驗略顯不便,但隨著技術的發展和市場需求的增加,Netflix 未來或許會重新評估在 Vision Pro 上推出應用的可能性,以提供更便利的服務給予用戶。我們期待在未來看到更多互聯設備的融合,為觀眾帶來更豐富的多媒體體驗。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