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拋棄WebKit!為歐洲果粉推出自研AI瀏覽器

Opera拋棄WebKit!為歐洲果粉推出自研AI瀏覽器

為遵守歐洲數位市場法案(DMA)的規定,蘋果決定開放開發者提交不依賴於 WebKit 核心的瀏覽器,包括獨立瀏覽器 App 和應用程式內建瀏覽器。在這一變革中,Opera 宣布將在歐洲地區推出一款嶄新的 AI 瀏覽器,採用自家研發的引擎。


前瞻新一代瀏覽體驗


這款新瀏覽器預計將於三月正式登場,與 DMA 同時生效。值得注意的是,這項變革僅適用於歐盟地區。Opera 表示對蘋果此舉的支持,並表示「強烈歡迎蘋果為全球 iOS 用戶提供更高度的自由」。

Opera One for iOS

作為歐洲領先的瀏覽器開發商,Opera 行動副總裁 Jørgen Arnesen 表示,「我們接受 DMA 帶來的變革,希望透過提供更多樣化的瀏覽器選擇,促進競爭,為 iOS 用戶帶來更豐富的瀏覽體驗。」他進一步指出,新推出的 AI 瀏覽器將以 Opera One for iOS 為名,以人工智慧為中心,提供更智能、更便捷的瀏覽體驗。

Opera拋棄WebKit!為歐洲果粉推出自研AI瀏覽器

歡迎多元選擇

Arnesen 表示,「我們也很高興看到蘋果將為 iOS 用戶提供更多瀏覽器選項,使用戶更輕鬆地在移動設備上選擇他們喜歡的瀏覽器作為預定設置。」他對蘋果宣布的新互通性申請表表示興奮,指出這將允許開發者提交更多與 iPhone 和 iOS 硬體、軟體功能相互整合的應用。

展望未來

對於即將推出的 AI 瀏覽器 Opera One for iOS,Arnesen 表示,「我們讚揚這些方向性的變化,並迫不及待地想要為大家展示 Opera 在 AI 技術上的突破,為用戶帶來更先進、更個性化的瀏覽體驗。」他表示 Opera 將持續致力於技術創新,為用戶提供最優質的瀏覽服務。

©愛瘋日報表示,這項新舉措將為歐洲 iOS 用戶帶來更多選擇,也讓 Opera 在全球瀏覽器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成為引領未來瀏覽技術的重要力量。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