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曾考慮命名AirPods Extreme:員工集體反對

AirPods Pro 曾考慮命名AirPods Extreme:員工集體反對
在 2019 年 10 月蘋果發表 AirPods Pro 之前的幾個月內,蘋果公司曾考慮給這款優秀的無線耳機冠上 AirPods Extreme 的名號。據我們瞭解,蘋果公司領導層中至少有一位成員提出了 AirPods Extreme 這個命名,然而在眾多員工的反對聲中,公司最終決定採用 AirPods Pro 這個品牌。



Extreme 品牌歷史:過去的翻騰與耀眼

蘋果在過去曾將已停產的 AirPort Extreme 路由器和Mac 無線網卡冠上"Extreme"品牌,這一系列產品於 2003 年首次亮相。

然而,這次在 AirPods Pro 上引入"Extreme"命名的提議卻因員工的強烈反對而告吹。

AirPods Pro 曾考慮命名AirPods Extreme:員工集體反對

AirPods Pro:品牌定位的巧妙選擇

AirPods Pro 這個名稱更加契合蘋果多元產品線的品牌定位。蘋果不僅提供了普通版和 Pro 版的 iPhone、iPad 和 Mac,還有可能在未來推出普通版的 Apple Vision Pro 頭顯。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蘋果多年來在高階產品上也嘗試過一些其他的後綴,例如 AirPods Max 和 Apple Watch Ultra。

最終抉擇:品牌形象的絕佳匹配

總的來說,AirPods Pro 這個名稱最終成為蘋果多元產品線品牌形象的絕佳匹配,與 iPhone、iPad 和 Mac 等高端產品相得益彰。

儘管如此,蘋果在高階產品上仍不忘探索其他後綴的可能性,例如 AirPods Max 和 Apple Watch Ultra

這個决定的背後反映了蘋果對品牌昇華和市場需求的敏感洞察。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