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Vision Pro 僅推出兩周:原生應用超過 1,000 款

蘋果 Vision Pro 僅推出兩周:原生應用超過 1,000 款

在今天的宣布中,蘋果行銷總監 Greg Joswiak 強調,Vision Pro 不僅已經推出,更是擁有逾 1,000 款專為這一頂尖頭戴裝置設計的視覺專業應用程式。這不僅是一次技術飛躍,更是將使用者帶入一個全新的視覺體驗境界。


iPad 應用程式與 Vision Pro 完美相容


除了令人驚艷的 1,000 款視覺專業應用程式外,Vision Pro 還與超過 1.5 百萬款 iPad 應用程式無縫相容,為使用者提供更廣泛的應用選擇。

這表示,無論是遊戲、生產力工具還是娛樂應用,使用者都能在 Vision Pro 上輕鬆體驗。

突破性體驗:全新空間應用程式引領潮流

隨著全新的空間應用程式登場,蘋果 Vision Pro 進一步超越百萬相容應用程式的界限,為使用者帶來更為多元的突破性體驗。

這些應用程式的加入,不僅擴展了 Vision Pro 的應用領域,同時也突顯了這一頂尖裝置的卓越性能。

蘋果 Vision Pro 僅推出兩周:原生應用超過 1,000 款

應用程式數量飆升:Vision Pro 持續演進

Vision Pro 推出初期,蘋果宣稱有超過 600 款應用程式支援這款頭戴裝置。

然而,經過一段時間的演進,應用程式數量不僅沒有停滯,反而增加了超過 400 款。

這代表著蘋果不僅致力於技術的不斷創新,同時也注重擴充 Vision Pro 的應用生態系統。

iPad 應用程式重新設計:1,000 款頭戴裝置專屬體驗

儘管 Vision Pro 能夠運行原本在 iPad 上的應用程式,但這 1,000 款應用程式是經過重新設計和優化,專為頭戴裝置打造。

這意味著使用者將體驗到更為精緻、流暢的操作和更貼近視覺需求的應用界面。

蘋果 Vision Pro 僅推出兩周:原生應用超過 1,000 款

不斷創新:Apple Vision Pro 用戶的新空間體驗

隨著 App Store 不斷推出新應用程式,Apple Vision Pro 用戶將迎來一場持續令人興奮的新空間體驗之旅。

這也反映了蘋果對於滿足用戶需求和提供最佳體驗的承諾,使 Vision Pro 成為引領未來視覺科技的佼佼者。

©愛瘋日報表示,這一千款視覺專業應用程式的引入,不僅提升了 Vision Pro 的價值,更為使用者打開了一扇通向無盡視覺樂趣的大門。 

Apple Vision Pro,掌握尖端科技,啟航新視界。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