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Vision Pro 正式開賣!歡迎來到空間計算時代

Apple Vision Pro 正式開賣!歡迎來到空間計算時代

今日,Apple Vision Pro,一款革命性的空間計算機,正式登陸美國各地的蘋果門店。這款產品改變了人們的工作方式,促進協作,增進人際連結,重溫回憶,以及享受娛樂。蘋果的團隊成員與激動的顧客一同慶祝這一突破性的產品,並參與了只在全國蘋果門店提供的新型引導演示體驗。

顧客們可以預約到店體驗,探索並購買 Apple Vision Pro,同時也可在當地的蘋果門店、apple.com 以及蘋果門店應用程式上完成購買。


Apple Vision Pro 的卓越特點


Apple Vision Pro 巧妙地融合了數字內容與現實世界,並透過使用者的眼睛、手和聲音提供最自然、直覺的輸入方式,解鎖了在 VisionOS 中強大的空間體驗。全新的應用商店為用戶提供超過 100 萬個與 iOS 和 iPadOS 相容的應用程式,還有 600 多種利用 Vision Pro 獨特功能的新體驗。

Apple Vision Pro 正式開賣!歡迎來到空間計算時代


在蘋果門店體驗的專屬優勢

選擇在蘋果門店體驗 Apple Vision Pro 的顧客可獲得專屬優勢。這不僅包括與蘋果團隊成員共度的特別時刻,還有一系列僅在門店提供的專業演示和指導體驗。顧客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前所未有的技術,並與蘋果的專家互動,解答疑惑,確保他們充分發揮 Apple Vision Pro 的所有功能。


Apple Vision Pro 正式開賣!歡迎來到空間計算時代

預約演示,享受獨特之旅

顧客們可以通過預約到店體驗,深入了解 Apple Vision Pro 的各種特點。這一獨特之旅將引導顧客穿越產品的各個方面,展示其卓越的功能和性能。這種個性化的演示確保顧客對 Apple Vision Pro 的投資能夠完全滿足他們的需求和期望。



Apple Vision Pro的購買選擇

除了在蘋果門店體驗外,顧客還可以在當地的蘋果門店、apple.com 和蘋果門店應用程式上購買 Apple Vision Pro。這為顧客提供了更多方便和靈活的選擇,確保每個人都能輕鬆擁有這一令人振奮的技術產品。

©愛瘋日報表示,Apple Vision Pro 的到來標誌著科技世界的一次重大飛躍,為用戶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體驗。無論是工作、協作、娛樂還是回憶,Apple Vision Pro 都將成為改變生活方式的革新性產品。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