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下載此App的舊版本」無法更新或取消怎麼辦

iPhone「下載此App的舊版本」無法更新或取消怎麼辦

舊款 iPhone,或是不想更新新系統的 iOS 設備,在使用 App 應用程式時,有時會碰到跳出「下載此 App 的舊版本?」視窗,顯示目前版本需要 iOS 某版本或更高版本,但你可以下載上一個相容版本。但是不管點「下載」或「取消」都無法時,該怎麼處理呢?


更新卡在「下載此app的舊版本」


1.首先,你可以在 iOS 的主畫面上,按住需要更新才能使用的 App,然後將其刪除,然後再到 App Store 點擊該 App 上的「小雲圖標」或「下載」即可重新下載。

2.打開 App Store,點一下右上角的「帳號」,然後選擇「已購項目」,點擊搜尋自己想下載的 App,選擇「下載」上一相容版本,即可開始下載。

3.手機關機後再重新開機,然後到 App Store 登出和登入 Apple ID 後,重新更新此 App。

4.當 iOS 版本低於最新 App 版本要求,當然也能選擇到「設定>一般>軟體更新」裡更新系統版本。

以上四個方法,通常第一種是最簡單也可行的,試試吧!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