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 iPad 螢幕:引領下一代智慧家居革命

HomePod + iPad 螢幕:引領下一代智慧家居革命
你希望蘋果 HomePod 加入顯示螢幕嗎?彭博社的「Power On」時事通訊揭示了令人期待的消息,蘋果公司正積極研發一款搭載「類似 iPad 顯示器」的 HomePod 版本。然而,這並不代表您很快就能擁有這一新產品。


HomePod 的研發現況

最新消息顯示,蘋果已經與海外供應商合作,共同打造一款搭載高度先進顯示技術的 HomePod 版本。儘管這個計畫已經啟動,但蘋果公司尚未在這一領域取得充分進展,並且尚未有確定的推出計劃。


融合科技的可能性

有趣的是,蘋果同時在探索一種複合型設備,結合了 Apple TV、HomePod 和 FaceTime 攝像頭,並搭載類似 iPad 的智慧顯示器。這款裝置設計具有磁性,可以輕鬆安裝在牆上,但目前仍不清楚這些產品是否會正式推出。

HomePod + iPad 螢幕:引領下一代智慧家居革命

多年來的猶豫

Power On 時事通訊中指出,多年來,蘋果對於智慧家居產品的發展一直存在猶豫態度。

曾提到的多個概念包括將 Apple TV、FaceTime 和 HomePod 融合的裝置,以及一款能夠旋轉的 HomePod,甚至是能夠磁吸在牆上的類 iPad 智慧螢幕。

總的來說,雖然配備類似 iPad 顯示器的 HomePod 版本正積極研發中,但消費者可能還需等待一段時間,才能親自體驗這一極具創新性的產品。

©愛瘋日報表示,蘋果在智慧家居領域的不斷嘗試和探索,讓人們對未來的科技生活充滿期待。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