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6 重拾 iPhone X 經典之美?設計圖欣賞

iPhone 16重拾 iPhone X 經典之美?設計圖欣賞

神秘外洩者 @Majin Bu 揭示可能採用 iPhone X 鏡頭風格的 iPhone 16 設計圖。外媒根據該設計圖製作的 iPhone 16 手機渲染圖也隨即曝光。


創新攝影體驗:藥丸形狀鏡頭


iPhone 16 手機的攝影機凸起呈藥丸形狀,採用雙獨立攝影機環,分別配置廣角和超廣角攝影機。設計靈感源於先前的原型,保留了一些風格線索。垂直相機佈局在整個原型製作過程中保持一貫,蘋果巧妙保留閃光燈和相機鏡頭的位置。

iPhone 16重拾 iPhone X 經典之美?設計圖欣賞

Pro 系列升級:更大顯示器引領潮流

據Majin Bu透露,iPhone 16 Pro 的顯示器可能比現有機型稍大。然而,iPhone 16 Pro Max 的尺寸將保持不變。先前的報導指出,iPhone 16 Pro 將引入更大的機身,為兩款 Pro 機型提供更寬敞的顯示器,帶來更震撼的視覺享受。

iPhone 16重拾 iPhone X 經典之美?設計圖欣賞

革新靈感:回歸 iPhone X 鏡頭設計

蘋果在最新相機外觀上汲取早期 iPhone 模型的靈感,尤其是 iPhone X。iPhone X 也曾采用藥丸形狀的相機和纖薄凸起的設計。儘管 iPhone 12 中也搭載了垂直攝像頭,但它的凸起更寬,同時容納閃光燈和麥克風。

這一次,iPhone 16 的鏡頭設計彷彿是對經典的致敬,將帶給用戶更優越的攝影體驗。隨著 Pro 系列顯示器的升級,蘋果再次展現了技術的領先地位,讓 iPhone 16 成為引領智慧手機潮流的巔峰之作。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