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6 組件洩漏?揭示了重新設計的垂直相機

iPhone 16 組件洩漏?揭示了重新設計的直排相機

隨著我們深入報導 iPhone 16 的種種相機設計,社交媒體網站 X 用戶 @Majin Bu 提供了一些挑戰先前報導的新資訊。儘管 Bu 的聲譽有所複雜,但他們時常提供有關即將推出的 iPhone 設計的精確訊息。而他們最新的發文很可能是我們首度看到真正 iPhone 16 部件的時刻。


新設計:垂直相機底盤風采


在 @Majin Bu 的帖子中,他分享了一張看似是 iPhone 16 基本型號主相機底盤的圖片,以其獨特的垂直相機佈局而引人注目。

儘管這張圖片上下顛倒,但根據回應 Bu 帖子的用戶指出,這不影響元件本身的真實性。

科技網站獨立驗證了上圖所示元件設計的真實性。透過我們的行業消息來源,我們證實 Bu 帖子中的物品是 I-34 相機項目的主相機底盤,預計將應用於今年晚些時候推出的 iPhone 16 基本型號。

iPhone 16 組件洩漏?揭示了重新設計的直排相機

革新之路:垂直相機佈局帶來的變革

這次的元件洩漏與多個有關蘋果 iPhone 16 計劃的新垂直相機佈局的報告相一致。

正如我們去年十二月的 iPhone 16 早期原型報告中所揭示,以及更近期內部設計的報導,蘋果已決定將相機改為垂直排列,不再採用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基本型號上的對角線佈局。

類似 iPhone X 的垂直相機佈局,蘋果將影片錄製功能引入 iPhone 16 的基本型號,擴展整個 iPhone 16 系列的功能。

這將為用戶提供更多創意和自由,將影片錄製推向一個全新水平。

更多驚喜:Action 按鈕與力度感應技術

除了垂直相機佈局外,iPhone 16 預計還將從 iPhone 15 Pro 承襲 Action 按鈕,同時在設備右側新增具有力度感應技術的額外捕獲按鈕。

這將為使用者提供更直觀且靈敏的操作體驗,將 iPhone 16 提升到一個嶄新的層次。

iPhone 16 的新配件洩漏為我們揭開了一場影片錄製革命的序幕。垂直相機佈局和新增按鈕技術將為用戶提供更多樂趣和功能。

隨著更多消息的逐漸浮出水面,我們迫不及待地期待蘋果即將為我們呈現的這款令人期待的新 iPhone。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