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貼紙悠遊卡」內部測試!最快年中果粉嗶進捷運

iPhone「貼紙悠遊卡」內部測試!最快今年中果粉嗶進捷運
台北捷運公司正著手更新捷運閘門的電子零組件,預計自 2026 年開始,民眾將能以信用卡(包含 Apple Pay 與實體卡片)進出閘門。然而,蘋果公司與悠遊卡公司的合作計畫仍在進行中。


蘋果與悠遊卡合作 未來在手掌之間

眾多蘋果愛好者期盼著悠遊卡與蘋果公司達成合作,讓台灣民眾能夠輕鬆使用 iPhone 搭乘捷運。儘管合作計畫仍在卡關中,悠遊卡公司表示他們正積極與蘋果公司協商。

同時,他們預計在年中推出一項方便民眾的新服務 —— 「貼紙悠遊卡」。


手機背面也是悠遊卡新家

悠遊卡公司回應表示,他們正持續與蘋果公司協商中,並且基於對使用者的理解,積極開發出「手機專用貼紙悠遊卡」。這項新服務允許悠遊卡直接貼在手機背面,讓使用者更方便進出捷運站,並進行小額消費。

此外,透過 EasyWallet APP,用戶可以隨時隨地為悠遊卡進行充值。

測試進行中 期待年中正式上線

悠遊卡公司指出,貼紙悠遊卡目前已進入內部測試階段,並預計在 2 月底完成後進入第2階段測試。有望在年中正式推出,為使用者帶來更便捷的交通支付體驗。

iPhone「貼紙悠遊卡」內部測試!最快今年中果粉嗶進捷運

與銀行攜手 新支付方式即將登場

此外,悠遊卡公司透露,他們目前正與銀行合作,推出連結悠遊付帳戶的附隨電子支付帳戶儲值卡。持卡人可將此卡片綁定至 Apple Pay,透過 Apple Pay 進行刷卡扣款。

未來當台北捷運開放信用卡刷卡入閘後,這項支付方式也能夠在交通工具上輕鬆使用。

多元支付時代即將來臨

去年北捷宣布將透過更新閘門的零組件,引入多元支付乘車功能。

旅客可使用二維碼票證、信用卡實體卡,或手機綁定信用卡進行閘門出入,為通勤體驗帶來更多便利。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