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D MacBook 何時發布?傳三星加入顯示器供應鏈

OLED MacBook 何時發布?傳三星加入OLED顯示器供應鏈

蘋果 MacBook 的未來發展傳言已經流傳一段時間,尤其是有關 OLED 顯示器的消息。據韓國 The Elec 報道,三星即將加入蘋果未來 MacBook 機型的 OLED 顯示器供應鏈,這項消息引起業界高度關注。


OLED技術的崛起


多年來,一直有傳言指出蘋果計劃將 MacBook Pro 和 MacBook Air 從傳統的 miniLED 和 LCD 顯示器技術轉換為更先進的 OLED。

根據最新報告,三星目前正在積極組裝第八代 OLED 面板生產線,主要為蘋果未來的 MacBook 機型提供優質的 OLED 顯示器。

顯示器革新時刻

The Elec 進一步補充指出,這一新生產線的 OLED 面板預計將於 2027 年應用於全新的 MacBook 機型。

換句話說,2025 年首批 OLED MacBook 不會採用這一新面板技術。

蘋果計劃將 OLED 技術首次引入 12.9 吋 iPad Air 機型,預計於 2027 年正式登場。

OLED MacBook 何時發布?傳三星加入OLED顯示器供應鏈

OLED 顯示器的優勢

與現有的 LCD 型號相比,OLED 顯示器帶來眾多優勢,包括更高的亮度、更出色的對比度、更準確的顏色呈現以及更低的功耗。

此外,OLED 面板相對於 LCD 更加輕薄,是現代科技的一大進步。

值得一提的是,蘋果早已在所有 iPhone 和 Apple Watch 機型中採用 OLED 顯示器,展現其對此技術的信心。

未來展望

最近的報告顯示,OLED MacBook Pro 可能要等到2026年甚至2027年才會正式發布,而 OLED MacBook Air 則可能在較早的 2025 年下半年推出。

這樣的科技演進將為用戶帶來更卓越的視覺體驗,使蘋果MacBook成為未來科技的領航者。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