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支援 iPhone 超寬頻:更快速鎖定、解鎖和開門

特斯拉支援iPhone超寬頻:快速鎖定、解鎖和開門

©愛瘋日報報導,最新的特斯拉軟體帶來令人振奮的消息,新增了超寬頻支援(UWB),旨在提升特斯拉應用程式中內建 iPhone 手機鑰匙功能的性能。這項更新不僅增強了車主的使用體驗,還讓手機鑰匙功能更加智慧且靈敏。


超寬頻支援:比藍牙更準確的追蹤


隨著超寬頻支援的引入,手機鑰匙功能得到了極大的升級。

相較於傳統藍牙技術,超寬頻提供更精確的追蹤能力,使得手機鑰匙可以更準確地識別 iPhone 接近車輛的瞬間,以在最適當的時刻進行解鎖或鎖定。

這項技術的應用使得特斯拉車主在日常使用中能夠享受到更順暢、更智慧的開車體驗。

超寬頻技術的優勢

這次升級帶來的超寬頻技術帶有顯著的優勢。根據發布說明,這項技術不僅支援手機鑰匙,還能夠實現車輛和手機鑰匙之間更精確的通信。

這意味著鎖定、解鎖和打開自動門的操作將更加靈敏,為車主提供更高效的使用體驗。

特斯拉支援iPhone超寬頻:快速鎖定、解鎖和開門

升級步驟

為了充分體驗這一系列的新功能,特斯拉車主需要擁有支援超寬頻的車輛以及一部配備超寬頻技術的 iPhone。

在確保滿足硬體條件的前提下,請按照以下步驟啟用更新的超寬頻鑰匙:

  1. 確保特斯拉應用程式已升級至 4.29.5 版本。
  2. 進入特斯拉應用程式,前往手機鑰匙部分。
  3. 遵循升級步驟,完成操作。

這些簡單而清晰的步驟將確保您的特斯拉車輛與超寬頻鑰匙功能完美配合,為您的行車體驗帶來全新的標準。

總的來說,這次特斯拉 App 升級不僅是技術的提升,更是對用戶體驗的關注和優化。

超寬頻支援的引入,使得手機鑰匙功能更加先進、智慧,為特斯拉車主帶來更為便捷、順暢的汽車操控體驗。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