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AirPods 4 於 5 月開始生產:預計 9 或 10月發布

傳 AirPods 4 五月開始生產:將於 9 或 10 月發布
據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透露,蘋果的供應商計劃從 5 月開始生產兩款全新的第四代AirPods。預計根據此時間表,新款 AirPods 有望在 9 月或 10 月正式發布。


AirPods 4 新特性與升級

2021 年 10 月 26 日,蘋果推出了 AirPods 3。Mark Gurman 預測,新一代 AirPods 將帶來更為貼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更出色的音質,並配備帶有 USB-C 端口的全新充電盒。

這兩款機型的代號分別為 B768(E) 和 B768(M),指的是"入門版"和"中級版"。更高端的型號將擁有主動降噪功能,充電盒內置揚聲器可用於位置追蹤等功能。


AirPods 4 大規模更新

據傳言,蘋果將對 AirPods 系列進行全面更新,可能包括推出兩款第四代產品。供應鏈正在為可能是蘋果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 AirPods 發布會做準備。

據報導,高達 2500 萬副 AirPods 將在夏季進行量產,並在秋季發布。

AirPods 2/3 停產計劃

據悉,蘋果計劃在推出新一代第四代 AirPods 後,停止生產第二代和第三代 AirPods。這意味著蘋果將專注於最新的技術和設計,為用戶帶來更好的使用體驗。

AirPods Pro的未來展望

儘管新款 AirPods Pro 的發布時間可能要等到明年,但據稱目前的機型將在 iOS 18 上引入新的助聽器模式。這意味著即使沒有全新款的 AirPods Pro,用戶仍將享受到系統升級帶來的新功能和體驗。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