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8 開始!蘋果「Apple ID」更名「Apple Account」

iOS 18 開始!「Apple ID」更名「Apple Account」
本月初傳出,「Apple ID 將成歷史?全新 Apple 帳戶即將崛起」。蘋果即將推出的 iOS 18 將帶來重大變革,其中一項引人注目的改變是將廣為人知的「Apple ID」更名為「Apple Account (蘋果帳戶)」。

此舉已被多方證實,消息來源包括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


蘋果帳戶:更名計劃獲確認

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 在其 Power On 通訊中透露,蘋果將在今年稍後的 iOS 18 更新中啟用新名稱「Apple Account」。同時,這一更名也將應用於其他蘋果產品,如即將推出的  watchOS 11。


Apple Account:舊名將逐漸淘汰

過去20年來,人們習慣於使用「Apple ID」這一術語,但隨著更名計劃的實施,這一舊名將逐漸被「Apple Account」所取代。

據悉,蘋果公司內部已成立了專責處理蘋果帳戶事務的團隊,顯示這一更名不僅僅是表面上的改變。

iOS 18 開始!「Apple ID」更名「Apple Account」

Apple Account:更名原因揭曉

雖然蘋果尚未公開更名的具體原因,但可以合理推測,這一舉措將有助於提升品牌傳播效果。新名稱「Apple Account」更加直觀,易於被用戶理解和接受。

Apple Account:WWDC大會揭曉

蘋果將在即將舉行的 WWDC 開發者大會上發布 iOS 18 等重要軟體更新,屆時或將正式宣布「Apple Account」的更名計劃。預計這一計劃將在今年 9 月正式生效,並開始全面推廣。

通過這一重大改革,蘋果將為用戶提供更加直觀、便捷的帳戶管理體驗,並進一步加強其品牌形象和市場競爭力。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